常見問題  |  客服中心  
 
國產電話總機
   >> TONNET通航
   >> TECOM東訊
   >> LINEMEX聯盟
   >> FCI眾通
   >> ARISTEL安立達
   >> 鼎翰電話總機
   >> 傳康電話總機
   >> 萬國電話總機
日系電話總機
   >> Panasonic
   >> TOSHIBA
   >> NEC
歐美電話總機
   >> ALCATEL
   >> AVAYA
類比式電話
   >> 國洋類比話機
   >> 瑞通類比話機
   >> 其他品牌類比話機
總機周邊設備
   >> 會議電話
   >> 自動總機語音
   >> 錄音計費系統
   >> Voip網路電話
   >> 數位家庭安防
   >> 護士呼叫系統
   >> 數位資訊播放系統
 
首頁 > 國產電話總機 > 鼎翰電話總機
 
G2-1648


鼎翰G2-1648電話總機系統利用了電腦微處理機的方式儲存系統程式並且利用數位化的方式控制固態物理學上的時序裝置開關,獨特的設計特別符合一般SOHO族、中小企業及一般住家的需求。

 

 

l            超強的電話會議功能至少可允許一群15人或五群(每群各三人)同時間以電話進行會議。

l            多功能單機介面卡:內建高壓點燈功能,來電顯示迴路,單機同時撥號無阻塞。

l            多據點企業通訊與資訊的整合應用能同時連結多點分支機構,透過多元化的傳輸路徑(ISDN/PRI/T1/E1/VoIP),使總公司與分公司之間,建置成一套完整的內部通訊網路系統,為企業節省大量的長途電話費用。

l            VoIP 內建式網路電話介面內建式的VoIP介面卡,配合LCR(智慧型經濟路由)設定的功能,系統將聰明且快速的自動尋找最節省的路徑,讓您的國際/國內長途費用,通通變成市內電話費用。

l            內建式自動總機 / 語音信箱 採用先進之CF記憶卡,體積小、音質好、語音存取速度快、轉接服務迅速確實。

l            系統結合門禁保全的功能在系統的數位埠上,可以安裝刷卡門禁、保全防盜等多種功能,是交換機同時也是安全系統。

l            CTI 整合服務提供公司企業價值快速有效反應客情,開發潛在客戶,降低成本,增加營收。 適用場所: 跨國企業、中大型公司企業、公家單位、社區對講、飯店、醫院、學校、二類電信業者

l            門禁保全功能只要將鼎翰的ACP裝在系統的數位埠上,您就能享用最便宜的刷卡門禁、保全防盜等多種功能,簡直是多用的安全系統。

 

產品資訊與實際供貨狀況請來電洽詢

台恩通信 服務專線TEL:03-4639688

 

   
您要諮詢的產品: G2-1648
姓名:
電話:
E-mail:
諮詢事項:
驗證碼:
   
返回上頁
 
2012 © 台恩通信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 桃園縣中壢市大華路188巷17弄22號     電話:03-4639688     傳真:03-4353272      服務信箱:t9688@ms19.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