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客服中心  
 
國產電話總機
   >> TONNET通航
   >> TECOM東訊
   >> LINEMEX聯盟
   >> FCI眾通
   >> ARISTEL安立達
   >> 鼎翰電話總機
   >> 傳康電話總機
   >> 萬國電話總機
日系電話總機
   >> Panasonic
   >> TOSHIBA
   >> NEC
歐美電話總機
   >> ALCATEL
   >> AVAYA
類比式電話
   >> 國洋類比話機
   >> 瑞通類比話機
   >> 其他品牌類比話機
總機周邊設備
   >> 會議電話
   >> 自動總機語音
   >> 錄音計費系統
   >> Voip網路電話
   >> 數位家庭安防
   >> 護士呼叫系統
   >> 數位資訊播放系統
 
首頁 > 日系電話總機 > NEC
 
NEC NEAX 2400 IPX電話總機系統


可升級性

如果您已是NEC 交換機的使用者,那麼您只需在您現有的 NEAX 通信系統上,對終端設備等進行簡單的升級即可。如果您還不是NEC 交換機的使用者,那麼我們將向您提供全IP化的NEAX 通信系統。這意味著,您在享受所有IP好處的同時,也可以得到像現在普通語音通信平臺所提供的可靠語音服務。

組網功能
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可作為一個整合資訊網路的中央控制者,使得商務,工業,醫院,飯店系統都有能力進行大規模的資訊處理和管理服務整合部署。

靈活的容量
創新的軟硬體模組化設計,使得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可以提供從384埠到6144 埠,如果應用FCCS,埠更可擴充至24576,模組化使得系統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從最小容量的配置向上擴充,這種獨一無二的擴展能力,隨著用戶需求的增長,使用者在系統上的追加投資達到最小。使用者最初的系統投資通過這種方式得以被保護。

節能及較小的空間佔用
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的電路設計上,採用了尖端的技術,能使消耗降低,使得所需主電源及空調的容量也得以減小,因此系統所需佔用的空間也減小至傳統PBX 的三分之一。

模組化配置
在傳統的交換系統中,各種不同的裝備被安裝在一個機櫃中,互相之間通過連接電纜連線,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則採用構建模組設計。安裝系統的時候,模組互相首尾疊加在一個整體中。

高可靠性
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是一套非常穩定的通信系統,它有如下特性:遠端維護、分散式電話處理、糾錯記憶、裝備冗餘、電池備份、自檢測及自動系統報警提示,這些特性使的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具有無可比擬的穩定性。

智慧型話務台
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的語音話務台系統是一個緊湊的桌面單元,它可以向進程中的相關通話使用者提供持續的資訊。  

智慧型數位多功能終端
除了支持傳統類比分機,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也可裝備Dterm系列數位元終端。Dterm 是一種智慧型處理控制數位話機,通過2蕊線提供傳統電話服務的同時提供更豐富的功能特性。Dterm通過加配一個適配器可升級成Dterm IP話機,支援LAN/WAN上的基於IP 的語音通信。這樣Dterm數位話機就不一定僅僅用在純語音通信系統中了。

靈活的編號
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可提供靈活的編號方案以滿足各種形式的網路整合服務。

適用未來發展的設計
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採用存儲的程式(Flash Memory )進行控制,所以性能的提升及新特性的實現都只需改動軟體即可。這意味著系統不會被廢棄,保護了最初的投資。

成本控制
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可以使您牢牢把握您的通信成本,通過採用LCR(最經濟路由)COS(服務等級)SMDR(計費)等策略,系統可以將您的通信成本降至最低。

廣域網路(WAN)
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可以方便經濟的支援IP的廣域網路(WAN),也可以將語音打包後通過廣域企業網路進行通信,但是使用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的時候,根據區域網路環境的變化,僅需簡單的設定一些資料。LAN 解決方案很適合企業內頻繁的組織變動,並能降低TCO,例如在新增話機,網線及電話線移動、重新鋪設所需的投資。

IPFCCS/CCIS
在一個應用語音和資料基於IP的整合越來越普遍的環境下,基於IPCCIS/FCCS 的強大功能帶來了受到客戶們歡迎的TCO降低,CCIS 可以使得多點系統運作起來像一個單系統一樣,功能高度透明化、類似話務台、計費系統、語音訊息系統等設備都可以做到全網集中化管理及使用。
通過基於 IP FCCS ,多套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能提供各種類似號碼可攜帶,中央維護及無線漫遊等服務。

H.323標準的VOIP
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提供支援H.323協議的相容閘道,很方便可以和其他廠家的產品連通,為了最優化利用IP網路的頻寬,IP中繼卡支援例如:G.711(64Kbps)/G
.729a(8Kbps)/G.723.1(5.3/6.3K)及傳真(T.30/T.38)壓縮編碼。
一個H.323可以用來更方便的建立通話、結束通話,提供例如:終端、閘道的註冊、地址翻譯、頻寬控制等功能。

先進的網路設計
FCCS 使得網路各節點間做到功能特性的透明升級,在一個資料庫中對網路進行單點控制。這些都是在FCCS 網路中通過基於IPCPUCPU之間通信完成的,在早期的CCIS 應用中,如果一個節點需要另一節點的資訊,需要產生一個呼叫並等待對方的回應,而在這之前只能等待,由於這種路由的有效性,新的FCCS 網路中各節點共用一個資料庫。這樣在網路中就提高了呼叫的處理能力及處理器的效率。

可攜帶特性
FCCS的另一個貢獻就是在網路中為網路管理者及經常移動的商業群體提供完全的編號方案移動特性。通過"學習"資料庫中網路其他節點的資料,FCCS 使得分機使用者可以在網路各節點間靈活"智慧"的移動。這些都通過物理位置結合軟體上的設置來完成。
過去,PBX 的結構取決於連接在硬體埠上各使用者的物理位置,這就使得系統必需把諸如服務等級,通話限制、管理資訊,呼叫帳戶及個人語音信箱等服務關聯起來,而FCCS 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使得現在對應分機用戶個人或分機號碼的軟體位元址與物理硬體分離。這僅當網路中各節點有足夠的智慧獲知其他各節點的屬性時才可能做到。這些都通過一個完整網路資料庫來完成。
FCCS 中,可以為雇員在網路中各個節點都做好備案計畫,以便他們到達每個位置時,不用任何等待,就可以正常的使用屬於他們個人的各種相關電話特性。這些特性包括他們的服務等級,通話限制,直撥操作,語音信箱及呼叫帳戶等,它們在網路中所有節點間都是透明的和被精確控制的。這一切都是通過軟體設定來完成。
 

FCCS容量
在一個FCCS 網路中最大可連接253 個系統,最多可提供24576個埠的配置。節點間的距離取決於傳輸媒介在保證網路品質的前提下所能達到的最大距離,FCCS 本身是超出這些範圍的。

FCCSCCIS相容性
FCCS CCIS 是完全相容的,當網路是混合網路的時候(即網路中既有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又有早期產品時),網路支援早期產品所擁有的最高等級的功能,特性透明及管理能力。
在節點支援FCCS 的網路中(即多個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間互相通信的場合),網路中各系統將支援所有FCCS 的特性。整個網路可以最小成本從早期系統升級為支援全部FCCS 特性的系統。
 

語音信箱
成功商業的關鍵是準確資訊的傳遞、內部與外部交流的及時回應。語音訊息服務使商業以一種精確的方式運作,使得總是能傳遞準確的消息。這樣就不會發生由於書面或語音訊息的再次傳遞而可能帶來的誤解。
語音訊息系統允許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重獲完整的精確消息,因為這是呼叫者自己的聲音。
 

CTI解決方案
開放式應用介面(OAI)開創了電腦與通信能力的新境界。NEC NEAX2400 IPX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和一個普通電腦接在一起就能提供出一個具有新功能的系統了,OAI 使用內置的處理器控制 NEAX 2400IPX集團電話的運行是NEC的一個進步。NECOAI 使得電腦與通信設備前所未有的整合為一個通信系統來提供功能強大的應用。
NEC NEAX2400 IPX
電話交換機總機系統是一個強大多功能、數位語音與資料交換的系統,通過附屬的OAI 軟體,這些功能都能由內部駐存處理器來控制。

 

產品資訊與實際供貨狀況請來電洽詢

台恩通信 服務專線TEL:03-4639688

 

   
您要諮詢的產品: NEC NEAX 2400 IPX電話總機系統
姓名:
電話:
E-mail:
諮詢事項:
驗證碼:
   
返回上頁
 
2012 © 台恩通信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 桃園縣中壢市大華路188巷17弄22號     電話:03-4639688     傳真:03-4353272      服務信箱:t9688@ms19.hinet.net